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塔比特NBDL找到自信 穆大叔二世望重生

2010年03月04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塔比特NBDL找到自信 穆大叔二世望重生

Yahoo!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据YAHOO!体育消息,八个月前塔比特还在为自己成为榜眼秀而庆祝,而如今他享有一个新的“名声”,那就是NBA历史上被下放到发展联盟顺位最高的新秀。不过这并非说塔比特已经失去了他的星味,为了表示对他的到来表示祝贺和尊敬,达科他奇才队在周三的比赛中进行了门票打折活动,将比赛的门票降至2美元。

这位来自康涅狄格大学的大个子曾经入选了全美大学第二阵容,他有着一手出色的封盖功夫,在选秀中的模板即是迪贝肯-穆托姆博,而灰熊当时并没有错过塔比特,他们在第二顺位坚决的选择了他,从而错过了像泰瑞克-埃文斯詹姆斯-哈登、琼尼-弗林以及斯蒂芬-库里等出色的后卫。

由于高顺位被选中,塔比特在新秀赛季可以拿到450万年薪,不过高顺位也同时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压力,在被下放之前塔比特场均只能够拿到2.5分2.9个篮板,一直处在挣扎中。

对于塔比特而言,NBDL发展联盟就像家一样,至少他可以在这里拥有足够的表现机会。“通常来讲,NBA球员一般都会消极看待被下放至发展联盟这样的事情。”塔比特说道,“作为NBA榜眼秀,你不会想到自己会被下放到这里,我不认为我会在这里结束,但是你在这里可以得到锻炼机会去提升自己,从而来增强信心。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认为自己能够给出答案。”(猫大熊)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