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德国阵中暗藏三大隐患 勒夫或害死日耳曼战车

2010年03月04日07: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输掉世界杯前的天王山战役,德国媒体开始重新检视球队。单就今天同阿根廷的比赛来看,德国还必须解决三大隐患。

勒夫苦大仇深 克林斯曼笑而不语

球队失利,主帅自然是第一个被炮轰的对象。在与德国足协的续约风波过后,勒夫没能在球场上拿出成绩说话,虽然他也在赛后辩解:“阿根廷队对球的控制更好,我们上半场打的很差,我们犯了一些错,然后受到了惩罚,我希望我们能从中得到一些收获。”

此役勒夫的临场换人备受指责,换上的戈麦斯、卡考、托尼-克罗斯和卡赫迪拉都没有闪光的地方。转播镜头在比赛中特意对准了在看台上轻松观战的前德国主帅克林斯曼,看着在阿根廷面前表现乏力的日耳曼战车,金色轰炸机也只是笑而不语。《踢球者》赛后更称,勒夫也许将成为德国队世界杯上最大的软肋。

从阿德勒迷局到乌龟后防

科普克赛前力挺阿德勒是“德国的第1号门将”。但“小鹰”却演砸了这场秀。此前毫无悬念的1号门将之争,从这场比赛过后,又有了新的悬念。勒夫是选择继续信任“定时炸弹”阿德勒还是会考虑给诺伊尔机会呢?

德国后卫防高空球能力出色,但转身慢,默特萨克是典型代表。本场比赛伊瓜因所打进的致胜进球,正是生吃了默特萨克,从慢镜头来看,当伊瓜因已经完成射门动作,皮球正滚向空门时,回追的默特萨克才完成了铲球的动作。如果不解决这个老大难问题,会有更多的球队抓住这一死穴猛击德国。

后克洛泽时代 谁为德国攻城拔寨

虽然克洛泽还是德国队的主力,但不可否认,德国队锋线已经进入了“后克洛泽时代”,勒夫需要有更多的射手站出来为德国攻城拔寨,但无论是一到国家队就发威的波多尔斯基,8天7球的卡考和头球杀手马里奥-戈麦斯,都在这场比赛中哑了火。在接下来的3个月时间内,勒夫必须要解决的问题中,这就是其中之一。

(kerlo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