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保罗将在10天内复出 火箭冲击季后赛再添强敌

2010年03月04日07: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随着常规赛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各队对于季后赛的争夺也愈加激烈。在西部,排名第九的火箭不仅希望前面的开拓者马刺或者雷霆出现失误,还要提防身后的黄蜂,因为保罗要复出了。根据新奥尔良媒体的消息,保罗将在10天内重返球场,黄蜂将为季后赛做最后一搏。

自接受膝盖手术以来,保罗的伤情恢复一直相对保密,黄蜂队也一直没有给外界给出明确的复出时间。但在今天,黄蜂方面突然放出消息,称保罗将在10天之内回归,并希望在保罗复出之后,球队能打出一波连胜,进行最后的季后赛冲刺。

此前,保罗已经因为伤病连续缺席了15场比赛,虽然球队替补控卫科里森表现出色,但球队战绩却只有平庸的6胜9负,距离季后赛的大门是越来越远。“我们会努力争取每一场胜利。”黄蜂新秀控卫科里森说道,“但这非常困难,西部联盟的竞争非常激烈,你必须打出更好的比赛,才有可能赢得比赛。”

而接下来的赛程也不利于黄蜂,在之后的14场比赛中,他们将在要11场比赛中面对季后赛圈内的球队。如果在这段时间内黄蜂表现不佳,他们将会彻底被对手抛开,可以提前计划夏天假期生活了。因此,在如此严峻的时刻,黄蜂只能宝压在了保罗身上,希望蜂王在10天内复出后,给球队带来脱胎换骨的变化。

本赛季,保罗已经有过一次复出经历,当时他率领黄蜂打出了18胜10负的战绩。因此一个有保罗的黄蜂队还是具备相当的实力,而对火箭来讲,冲击季后赛的道路上又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