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库里领衔 詹宁斯跌至第五

2010年03月04日07: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新秀榜:埃文斯库里领衔 詹宁斯跌至第五

NBA官网截屏。【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NBA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埃文斯库里和科里森锁定三甲,而詹宁斯则持续下跌至第五。上周刚刚入围前十的火箭新秀巴丁格则无缘上榜。

一、泰瑞克-埃文斯(国王,上周排名:第一,选秀顺位:第四)

数据:20.5分、4.9个篮板、5.4次助攻和1.5次抢断。

点评:埃文斯得到了萨克拉门托市长、前NBA全明星凯文-约翰逊的全力支持,而在场内,国王控卫也进一步证明着自己的实力。上周,埃文斯率队连续击败了快船爵士,并得到了老教练斯隆的赞扬。“埃文斯高大强壮,是一名能让对手感到恐惧的球员。”斯隆说道,“你没有办法阻止他冲击内线,他总是能找到办法击败你。”

二、斯蒂芬-库里(勇士,上周排名:第二,选秀顺位:第七)

数据:场均15.7分、4.2个篮板、5.3次助攻和1.8次抢断。

点评:库里继续着自己的出色发挥。上周勇士负于掘金,但库里一个人就砍下30分和13次助攻,赛后主教练表扬了库里的成熟。“我不太喜欢使用新秀。”尼尔森说道,“但库里例外,他是一名出色的新人,以后必将成为一名伟大的控卫。我们爱他简直爱得要死。”

三、达伦-科里森(黄蜂,上周排名:第三,选秀顺位:二十一)

数据:10.4分、2.4个篮板和4.6次助攻。

点评:上个月,科里森的表现完全可以称得上是现象级的,他场均得到21.6分、8.3次助攻和1.8次抢断,每场出场41.7分钟,这几项数据都位居所有新秀中的第一位。“科里森能够驾驭比赛,具备领袖气质,所有人都见证了这一点。”黄蜂主教练鲍威尔说道,“随着经验的增加,科里森的表现还会越来越出色。”上周4场比赛,科里森场均攻下20.8分和8.5次助攻,包括在对阵小牛时砍下生涯最高的35分。

四、马库斯-索顿(黄蜂,上周排名:第六,选秀顺位:四十三)

数据:12.3分和2.6个篮板。

点评:上周4场比赛,索顿场均轰下23.5分,命中率达到49.2%。吉诺比利称赞他为“天赋异禀的新星”。

五、布兰登-詹宁斯(雄鹿,上周排名:第四,选秀顺位:第十)

数据:16.1分、3.6个篮板和6.1次助攻。

点评:詹宁斯的投篮依旧一无是处,上周他一共45投仅15中,幸运的是,球队主教练依旧对他报以足够的信心。

排名六到十位的分别是:钱尼-弗林(森林狼)、塔吉-吉布森(公牛)、乔纳斯-杰里布克(活塞)、欧米-卡斯比(国王)和韦斯利-马修斯(爵士)。(肖恩)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