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腾讯体育前方传真 杰拉德:英格兰逆转因一点

2010年03月04日06: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3月3日伦敦电 (特派记者李博、陈培) 英格兰3月3日晚上在世界杯集训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上,在上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3球,最终以3:1获胜,其中热刺队的前锋克劳奇一人独中两元。

走过采访区的英格兰队队长杰拉德显得很平静,他对于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谈到下半场之所以能够反败为胜,在战术上有一些调整。“我们加强了传球,让速度更快,进攻的空间也更大,这样帮助我们创造了更好的机会。”杰拉德表示,“能取得这场热身赛的胜利,对于我们在世界杯小组赛面对阿尔及利亚队增添了信心。”

最近深陷“友妻门”丑闻的前队长特里则在出场的时候遭到了球迷的嘘声,尽管昨天主帅卡佩罗希望球迷给于更多支持,但是显然球迷对于他的这种行为仍然无法解释。但是杰拉德却给于前队长很高的评价。

“虽然很不幸遭到了球迷的嘘声,但是这并没有影响特里的发挥。他表现很出色,和以往一样。”杰拉德说。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