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关注 > 正文

热身赛-英格兰3-1逆转 神塔2球小贝替身建功

2010年03月04日05:54腾讯体育Mars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凌晨,国际比赛日英格兰在温布利3-1击败埃及队,上半时齐丹的进球帮助埃及队领先,但下半时卡佩罗派出的两名替补克劳奇和赖特-菲利普斯接连进球,帮助球队3-1完成逆转。

本场比赛杰拉德担任球队的队长,出任左前卫,巴里和兰帕德组成双后腰,特里和厄普森搭档中卫,锋线上鲁尼配迪福,左后卫位置,贝恩斯第一次代表英格兰国家队打国际比赛。

英格兰身穿红色球衣作战,比赛刚开场,友妻门主角特里第一脚传球给右侧的韦斯-布朗就失误,引来一片嘘声。开场5分钟沃尔科特右侧突破后一脚传中,兰帕德中路跟进左脚推射,球被对方门将哈达里扑出。随后鲁尼禁区外大力射门,球被哈达里拿到。第15分钟齐丹右侧一脚射门,球高出门楣。

第22分钟,埃及队首开记录,他们左路一脚斜传,英格兰中卫厄普森防守的过程中脚底打滑,不慎摔倒,他身后的齐丹得球冷静推射右下角,打破格林的把守的大门,埃及客场1-0领先。

第29分钟,杰拉德一脚斜传,鲁尼禁区线上头球吊射稍稍偏出。随后兰帕德在禁区内反弹球射门,机会又错过。第40分钟,迪福接连获得两次好机会,一次头球,一次左侧的突破,但球均被对方门将哈达里扑出。最终上半时比赛,英格兰0比1暂时落后对手。

下半时刚刚开始英格兰队作出人员调整,克劳球出场换下了迪福。第49分钟,鲁尼禁区前转身一脚弧线球攻门,皮球被哈达里拿到。随后埃及队齐丹尝试禁区外射门,皮球被格林拿到。

第56分钟克劳奇帮助英格兰队扳平比分,杰拉德直塞右肋,巴里插上再将球传到中路,克劳奇中路包抄右脚推射近角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19个进球。

第62分钟,克劳奇脚后跟妙传杰拉德,后者尝试远射,皮球偏出左侧。随后英格兰在禁区内由杰拉德、克劳奇和鲁尼掀起风雨,最后由鲁尼的一脚倒钩射门高出。第65分钟,巴里妙传鲁尼,后者左侧小角度射门,球划出远门柱。第72分钟,杰拉德被卡里克替换下场,离场前他将队长袖标交给了鲁尼。

第75分钟,英格兰反超比分,贝恩斯左路传中,米尔纳禁区前左脚射门被哈达里扑出,,随后赖特-菲利普斯再次射门,哈达里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没能阻止皮球入网,英格兰将比分改写为2-1。

第80分钟,克劳奇将比分改写为3比1,赖特-菲利普斯接韦斯-布朗传球,在右侧一脚传球到前点,克劳奇小禁区线上右脚射门得手,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赖特菲利普斯跑位和传球非常不错。最终英格兰队3-1击败埃及。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

守门员:1号格林

后卫:2号布朗、5号厄普森、6号特里、3号贝恩斯

前卫:7号沃尔科特(56分钟,19号赖特-菲利普斯)、8号兰帕德(60分钟,15号卡里克)、11号巴里、4号杰拉德(72分钟,13号米尔纳)

前锋:9号迪福(46分钟,20号克劳奇)、10号鲁尼(86分钟,22号卡尔顿-科尔)

埃及队出场阵容(442):

守门员:1号哈达里

后卫:6号赛义德、20号戈马、14号莫阿瓦德、3号穆罕马蒂

前卫:12号哈利、7号法蒂、17号哈桑、8号拉布

前锋:9号齐丹、10号埃德马比

(Mars)

论坛推荐:视频-克劳奇梅开二度英格兰3-1逆转胜埃及 世界杯版块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