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3日MVP:雷霆双星再闪耀 未来有望开辟时代

2010年03月03日14: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NBA常规赛总共只有四场比赛进行,交锋的球队也基本呈现强弱分明的势头,最终被公认较强的球队均取得了胜利。不过即使在这种情况下今天的比赛中仍旧有很多球星有着不俗的表现,俄克拉荷马雷霆的两位年轻新星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凭借他们的出色表现带领球队再度赢得胜利的同时,也力压迈阿密热火的德威恩-韦德洛杉矶湖人保罗-加索尔,携手当选了今日的最有价值球员。

现在是时候牢牢记住雷霆的这两位新星的样子和年龄的时候了,因为如果再晚一些让全世界都知道他们在NBA开辟自己时代的预测变成了事实的时候,你就没法向你的朋友炫耀你的未卜先知了。

杜兰特,现年21岁,身高206公分,前锋,07年选秀大会上的榜眼秀。本赛季场均砍下29.7分7.6个篮板和2.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7.9%,是如今勒布朗-詹姆斯想要再度赢取得分王的最大竞争对手。

韦斯特布鲁克,现年21岁,身高191公分,后卫,08年选秀大会上的第四顺位新秀。本赛季场均贡献16.5分7.9次助攻和5.1个篮板和1.3次抢断,2月份单月数据为18.8分10次助攻6.5个篮板和.4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达46.2%。

如果说雷霆自从07年开始的重建为何能够变得如此短暂的话,那么这两位球员的贡献,毫无疑问让球队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看看目前位列西部第六名的他们,有谁不会相信这些孩子将来会开辟一个时代呢?

一个狂砍39分10个篮板,一个贡献30分和13次助攻,在同国王的比赛中,两位新星用29投15中23罚21中将国王的内外线搅了个天翻地覆的同时并且彻底让对手明白了什么叫做无可奈何。不错,两队实力上确实有着很大差距,而这差距就在于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太过强势,国王根本没有人可以与他们抗衡的缘故。

虽然如今雷霆一路走高,但是在季后赛首轮如果遇到犹他爵士或者丹佛掘金亦或达拉斯小牛的他们恐怕依然很难有太多的胜算。不过对于两位21岁的年轻人而言,他们的NBA生涯实际上不过只是开始,在这种情况下就取得了如此骄人的战绩,谁还敢低估他们的未来呢?(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