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叹詹姆斯天赋惊人 称自己年轻时也不如他

2010年03月03日07: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3月2日,在昨天尼克斯对阵骑士队的比赛中,骑士队仅仅用三节就早早将比赛拖进了垃圾时间,而最后骑士队也以124比93大胜尼克斯。全场下来,詹姆斯拿到了22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麦迪拿到了6分和5次助攻。赛后,麦迪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詹姆斯的身体天赋是他和科比都无法企及的,而且他还表示自己是詹姆斯的超级粉丝。

“勒布朗在球场上所做的事情真是令人感到不可思议,”麦迪说,“他拥有极高的天赋,我的意思是,他拥有着6尺8寸和身高和250磅的体重,但他却比联盟中的大多数后卫还能跑,他是一个非常强壮的家伙。他是我见过的身体最棒的球员之一,这是我和现役很多球员无法企及的。”

麦迪表示说,詹姆斯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而且他应该感谢上帝给予了他这一副强壮的身体和非凡的篮球智商。

“假如你翻开篮球的历史,就会发现从来还没有见过像这样尺寸的人在82场比赛中能够如此跑跳。甚至在我年轻的时候也无法做到,当我坐在家里看他的比赛时,我就非常向往他这样。我是他的粉丝,真的,我真是他的粉丝。”(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