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今日入主广州足球:明日汇一亿建设资金

2010年03月01日15:05羊城晚报谷正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据透露,恒大在签订入主合同后,将于第二天向广州足球俱乐部账户内打进一亿元,这一亿元用于广州足球所有球队的建设。

本报讯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一年投入一个亿,全额拥有广州足球俱乐部股份。这似乎是一个天方夜谭,但是恒大将于今天下午与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签订这一惊人合同。

昨天,恒大集团负责媒体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恒大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但拒绝透露发布会内容。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恒大集团将于今天与广州市足协签订以一亿元人民币购买广州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股份,但俱乐部的管理权仍在广州市体育局,广汽本赛季仍冠名球队。这位知情人还透露,恒大承诺每年给俱乐部投入一个亿。

据透露,恒大在签订入主合同后,将于第二天向广州足球俱乐部账户内打进一亿元,这一亿元用于广州足球所有球队的建设。昨晚,广州体育局官员与广汽人员进行了沟通。广汽表示,不会入股,但会兑现冠名广州队的承诺。据称,广汽的冠名费约为2500万元。这样,新赛季广州足球形成了恒大入主、广汽冠名的格局。

如果恒大入主成功,将会是继白云山、太阳神、香雪、吉利、日之泉和广药之后,广州足球的第七位投资人。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