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刘鹏挂帅反腐 体育总局工作组将入住足管中心

2010年02月26日19:4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2月26日电 今天,国家体育总局成立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总局局长刘鹏担任组长,中纪委驻总局纪检组组长吴齐宣布了《关于全国足球行业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实施意见》。

据了解,体育总局足球工作领导小组近日将派出专门工作组进驻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具体指导足球管理中心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具体分三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足球协会从业人员的教育整顿工作,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工作领导小组派驻的工作组负责;第二个层面是现役七支各级国家队教练员、辅助人员及现役裁判员的教育整顿工作,由足球运动管理中心负责;第三个层面是开展足球项目的省区市体育局的足球(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足球协会、足球项目运动队及所属从业人员,中超、中甲、中乙足球俱乐部工作人员、教练员、运动员,由相关省区市体育局负责。

国家体育总局要求各地各单位“一把手”亲自抓,并将派出巡视组进行督导检查。

点击查看更多反赌资讯 | 国内足球首页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