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四强赛冠军奖金上交一半 20多国脚分25万美金

2010年02月26日18:21厦门网-厦门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本届东亚四强赛结束之后,赛会组织方很快就会兑现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按照规定,国足只能拿到奖金总额的一半,剩下的25万美元将依照惯例上交给国家体育总局。

本报综合消息 据辽沈晚报报道,虽然东亚四强赛冠军奖金只能拿到一半,但中国国家男足已经很幸福了,他们终于可以体会到,踢好比赛拿到好的战绩就会有钱赚。

本届东亚四强赛结束之后,赛会组织方很快就会兑现50万美元的冠军奖金。这笔收入对于中国男足来说数目巨大,也是近来少有的丰厚奖励。可是按照规定,国足只能拿到奖金总额的一半,剩下的25万美元将依照惯例上交给国家体育总局。

即使如此,国脚们在那三场国际A级比赛之后,也能分到差不多150万人民币。与之前60多人参与亚洲杯出线奖金分配的情形相比,国脚们这次分钱应该实惠得多了,因为参加东亚四强赛的人数有限,总共只有20多位球员有资格参与奖金分配,每个人得到的奖金数额也就相当可观。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