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泽尔主动示好东家 称希望能助爵士夺冠

2010年02月25日08:41体坛网赵暕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25日,据盐湖城论坛报消息。爵士队大前锋卡洛斯·布泽尔日前继续向球队示好,这位犹他的主力大前锋希望将他的未来留在盐湖城。

布泽尔在接受ESPN记者专访时表示,他热切期盼球队将会在休赛期和他讨论续约问题。

“我的期望十分强烈。”布泽尔说,“能成为这里的一份子,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我可以继续留在这里打球。”

“我已经说得很清楚了。我很高兴呆在这只伟大的球队里,我们的阵容非常有深度,我就机会留在这里并且与球队一起走向更好的明天。我期望在这个夏天,我能从这里得到一份合同。”

布泽尔还表示,他希望在这里夺得一次总冠军。

“看看我的前方。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莫过于努力赢下一座总冠军奖杯。它是我的前进目标,我想要作出正确的决定。”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