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河南铁闸赵鹏:四强赛冠军激励建业出征亚冠

2010年02月24日15: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赵鹏:“中国国家队刚刚在东亚四强赛的优异表现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当然,在返回俱乐部之后我也一直为河南建业的首场亚冠联赛做准备。”

腾讯体育讯 亚足联消息,河南建业主力后卫赵鹏表示中国国家队在刚刚结束东亚四强赛中的优异表现,将是激励本队首次征战亚冠创佳绩的最大动力。

“河南建业已经积攒了一定实力来征战今年的亚冠联赛,我坚信可以在周三的比赛中有一个美好的开局”,赵鹏首先说道。

“中国国家队刚刚在东亚四强赛的优异表现让我感到非常高兴,当然,在返回俱乐部之后我也一直为河南建业的首场亚冠联赛做准备。”

“在和国家队的教练组和队员们获得成功之后,我觉得现在是和俱乐部开始一起追逐成功的时候了。”

“主场作战的我们决不能让球迷失望,他们给予整支球队的支持太大了,河南建业一定会赢得当天的比赛。”

对于本队的备战工作,主教练唐尧东的工作不仅仅只在球场上,对于场外的准备工作也已经有条不紊的展开,就连很多人不在意的晚餐也是他本人重要的备战内容之一。

“最佳球队训练的强度一直很大,这让我们不得不延迟每天晚饭的时间,其目的就是为了保持最佳状态征战即将开始的亚冠联赛。”

面对做客中国的实际情况,新加坡军团主教练理查德则在赛前表示,他的目标就是在本场比赛中力争拿下一分。

“河南建业是首次参加亚冠联赛,对于我和整支球队而言完全是陌生的,因此我觉得如果能够在周三拿到一分还是可以接受的,当然我们不会放弃追逐三分的希望。”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