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重庆商报:万恶的NBA资本主义

2010年02月24日13:19重庆商报李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05年12月9日,火箭国王战至101∶91,国王还有机会。毕比弯弓射箭不中,拉希姆拔地而起,然后他发现面前横亘着一堵墙:姚明一手捞过篮板球,生生吃下了他一记肘击。暂停间隙,麦迪轻轻拍了拍姚明的肩膀:“嗨,兄弟。”

  时光回到2002年10月31日,姚明的第一场NBA比赛。他只有1次失败的投篮,犯规倒是有3次。第四节,弗朗西斯和他在替补席上谈笑风生,后者的表情不断在“兄长所言甚是”和“兄长此话当真”之间切换。

  对于火箭的莫掌柜来说,生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兰兰才会因为可能涨价的原因被转手,因为要节约资金去续斯科拉,尽管球迷从感情上很难接受。同样,如果姚明确实可能因伤无法为球队提供一如既往的策应和单打,莫掌柜是不介意把他转手,换一两个禁区攻击手,顺便清空点薪资空间的。

  当“M”已成往事,弗老大也早已作别休城,对于莫掌柜我只能说一句:呸,万恶的NBA资本主义。 李洋

(重庆商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