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连续缺席比赛状态相当糟糕 小艾NBA饭碗变悬

2010年02月23日16:42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频繁缺战的艾弗森,令76人高层忍无可忍。北京时间今晨,据雅虎体育报料,费城76人管理层目前倾向于结束同艾弗森的本赛季合同,艾弗森将不会参加球队即将开启的客场之旅。艾弗森很有可能就此在76人结束自己的本赛季征程。

由于女儿患病,自2月4日至2月11日,艾弗森连续缺席了5场比赛,并且退出了全明星赛。在最近出战的3场比赛中,他场均只有8分、3.8个篮板和3次助攻,状态相当糟糕。本赛季,在他为76人出战的25场比赛中,场均拿下13.8分、2.8个篮板和4次助攻,各项主要数据均创职业生涯新低。

昨天,主教练艾迪·乔丹同球员进行了谈话,他告诉大家,或许艾弗森再也不能回到76人这个大家庭了。球队内部人士表示,艾弗森和大家相处愉快,但他的频繁缺战,影响了球队的化学反应。

雅虎体育资深篮球记者沃夫诺斯基甚至认为,一旦艾弗森离开76人,他极可能直接告别NBA

就在沃夫诺斯基透露该信息不久,76人官方发表声明,证实艾弗森将不随队出征客场,球队同时支持艾弗森“家庭第一”的选择。不过,球队官方并未否定沃夫诺斯基的报道。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