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大交易后火箭迎来两连败 转会综合症困扰各队

2010年02月23日15:48金羊网—羊城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交易过后,火箭迎来两连败,昨天在背靠背第二场客场不敌没有保罗黄蜂。善打关键球的兰德里转投国王,新来的马丁投篮手感欠佳,新来的杰弗里斯磨合不够,新来的希尔和阿姆斯特朗还派不上用场,火箭在积极求变中苦苦挣扎。

火箭本来有两个“打铁王”阿里扎布鲁克斯,马丁的到来使火箭聚齐“打铁三剑客”,铁扎、铁布和铁丁本场加起来37次投篮仅命中13球。火箭轮换阵容这段时间变化很大,替补组织后卫洛里继续因伤休战,缺少了这名“小钢炮”,这使球队付出惨重代价。以前当布鲁克斯犯浑时,洛里可以出场救火。现在,火箭只能在乱哄哄中输掉这场比赛。

同样受困转会综合症的还有夺标大热门骑士,他们在交易得到贾米森之后惨遭三连败。第一场,伊尔戈斯卡斯走了,贾米森没上场,骑士不敌掘金。第二场,贾米森12投0中,骑士负于山猫。到了昨天的第三场,贾米森14投9中拿下19分和8个篮板,骑士被东部三大豪门之一的魔术打败。就像刚刚交易得到奥尼尔时那样,骑士在赛季初以两连败开局,现在骑士又进入一个艰苦的磨合期。

无论火箭还是骑士,所做的交易都直指本队软肋,尽管暂时战绩不理想,不代表未来的效果不佳。骑士3连败过后仍以43胜14负排名全联盟第一,除了詹姆斯勇冠三军,这也是奥尼尔加盟带来的成果。当贾米森融合进来,骑士还会更强。当马丁和杰弗里斯等人融入球队,火箭将向西部季后赛发起强力冲击。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