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丁低迷还在“打铁” 火箭距离季后赛渐远

2010年02月23日08:26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继飞)火箭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在昨日败给黄蜂之后。94比102,火箭迎来两连败的同时排名滑到西部第十,而排在第九的,正是黄蜂。火箭现在离季后赛的大门越来越远。

冬季交易并没有让火箭止住下滑的趋势。从国王换来的马丁本被看作是火箭的救星,但他加盟火箭后迟迟无法进入状态。更糟糕的是,由于马丁与阿里扎在作用上重合,使阿里扎也变得不会打球了。昨日,马丁仅得到13分,而阿里扎更是10投两中只得到5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整场比赛都眉头紧皱,不停地进行调整,但面对没有保罗的黄蜂,结果却仍是输球。

马丁与阿里扎一直未能产生化学反应,两位球员在相互牵制下居然都化身为“铁匠”,留给阿德尔曼的时间已经不多。火箭在半场结束时还落后黄蜂11分,下半场曾将比分追到只差三分。但此时火箭已无关键先生,惟一的亮点是巴丁格表现不错,他11投7中为火箭拿下了18分。“我们感觉开始起飞了,但我们还得学习如何去结束比赛。”阿里扎说道。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