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22日MVP:布泽尔猛砍双20 杜兰特破AI纪录

2010年02月22日14: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NBA在今日进行了9场激战,各场比赛都打得非常激烈,大牌球星们也都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包括德怀特·霍华德对阵骑士的大号两双,维斯布鲁克的三双等等,你很难对他们今天的表现进行排名。不过在艰难地比较之后,我们还是评出了今日的并列MVP--爵士布泽尔以及雷霆杜兰特

布泽尔,犹他爵士

今天的比赛一共出现了2场加时赛,而爵士VS.开拓者就是其中一场。在第四节还剩下5秒的时候,爵士以81-83落后,德隆·威廉姆斯的20尺跳投偏出,眼看着爵士就将输掉比赛。关键时刻布泽尔挺身而出,在比赛还剩下0.9秒抢到进攻篮板,抢到篮板后迅速将球补进,83-83爵士死里逃生把比赛带入加时。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爵士在加时赛中一鼓作气,打出了10-6的高潮,最终以93-89客场逆转开拓者。布泽尔整场比赛生猛无比,砍下22分23篮板外加5助攻的超豪华数据。

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杜兰特最近的状态火爆得吓人,连续27场得分超过25分,追平了艾弗森的纪录,雷霆在杜兰特的率领下大杀四方。今天雷霆客场对阵弱旅森林狼险些翻船,好在关键时刻又是杜兰特挺住了局面。

比赛结束前9秒,杜兰特冷静地4罚全中,为雷霆队保住了胜局,全场比赛他16投8中,三分球3中2,罚球更是15罚14中,砍下32分6篮板外加2盖帽,雷霆最终以109-107险胜森林狼,取得9连胜。

凭借着本场比赛的32分,杜兰特已经连续28场得分都超过25分,一举打破了艾弗森此前的纪录,目前唯一能排在杜兰特之前的只有迈克尔·乔丹,飞人当年曾经有过连续40场比赛得分超过25分的壮举。杜兰特会追上甚至超越乔丹的纪录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旋木)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