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里斯疯狂半场后哑火 梅奥后程发力撕碎篮网

2010年02月22日09: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新泽西篮网在半场领先11分的情况下94-104被孟菲斯灰熊逆转,在比赛中哈里斯上半场砍下了9分12助攻,但是下半场表现低迷,最终只有17分13助攻入账,并有多达8次的失误;而灰熊队的领袖梅奥上半场只有7分入账,但是在关键的下半场爆发,最终砍下了24分6篮板7助攻。

尽管在战绩上27胜的灰熊队与仅仅5胜的篮网相差甚远,不过目前的灰熊队还强不到哪里去,在去过的10场比赛里2胜8负,上半赛季那支青年军的朝气和威风荡然无存。而这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就是梅奥的低迷,在过去的九场比赛里他居然只有一场比赛得分过20分,梅奥进攻端的低迷,也让灰熊队过去九场只有两场得分超过百分。

在比赛开始后,梅奥在进攻端依然显得不够兴奋,他整个上半场在德文-哈里斯的盯防下,居然只有4次的出手,只是得到了7分。尽管盖伊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但是梅奥的低迷使得灰熊的进攻难有起色。

而篮网方面尽管战绩依然不够如意,不过作为领袖的哈里斯表现不俗,他近8场的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9.8分和9个助攻,在手腕伤势痊愈后,哈里斯逐渐展现出了他曾经的全明星水准。在今天与灰熊的比赛,与梅奥的核心后卫PK中,哈里斯上半场不仅在个人进攻上8投4中砍下了9分,更为重要的是在传球和节奏控制上做得非常出色。

哈里斯近来的一个主要变化,就是成为了一个会传球的球员,过去半场比赛场均9助攻的数据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而今天与灰熊的比赛,仅仅上半场哈里斯就送出了多达12次的助攻,他的杰出表现使得篮网半场领先了11分之多。

上半场可以说哈里斯完胜梅奥,但是经过中场休息后,情况发生了180度的转变,进入第三节梅奥终于开始发威,他在第三节势不可挡的6投4中砍下了10分4助攻3篮板2抢断,而哈里斯却在梅奥的逼迫下只有3中1得到4分,而且出现了3次的失误。正是依靠着梅奥第三节的强势表现,灰熊这一节31-16赢了15分,前三节结束反超了4分。在第四节梅奥继续着自己的疯狂表现,开场就中投、三分连砍了5分,将分差扩大到了9分。

在哈里斯上半场的出色表现下,篮网也打出了一个异常出色的上半场,但是进入下半场后哈里斯的哑火,使得整个篮网也陷入了困境,上半场他们还能狂砍58分,但是下半场只有可怜的32分入账,最终只能接受一场败局。

(迪卡尼奥)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