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罗伯斯四连冠刘翔将出战 全国室内60米栏热身

2010年02月22日03:46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凌晨,英国伯明翰室内田径赛开战,古巴名将罗伯斯赢得男子60米栏冠军,完成复出后的四连胜。中国飞人刘翔也将在26日迎来新年首演,这一战将决定他是否参加多哈室内世锦赛。

复出之后,罗伯斯捷报频传,此番出战伯明翰,尽管他在决赛里的起跑并不好,但实力强大的他最终以7秒44轻松拿到冠军,还创造了今年该项目个人最好成绩。捷克选手斯沃博达以7秒57获得亚军,伤愈复出的法国选手杜库雷以7秒65获得第三名。

老对手喜讯连连,中国飞人刘翔也没歇着。一直在上海莘庄基地冬训的他,春节也未完全停训,将在26日迎来新赛季的首战———全国室内60米栏特许赛。已冬训近2个月的刘翔表示,希望自己能在多哈与罗伯斯交手。“我希望和他较量一下,看看自己到底练得怎样了。”

虽然刘翔的求战欲望强烈,但教练组和医疗专家都表示,尚不确定刘翔跟腱是否能适应高强度比赛,将在26日的60米栏特许赛后确定刘翔是否能够出战多哈室内世锦赛。

(新京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