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国足3月将战葡萄牙 郑智邵佳一联手对阵C罗

2010年02月21日20:26新华网郑道锦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2月21日电 (记者郑道锦)在短暂的春节假期后,中国男足21日在这里重新集中开始备战3月3日客场与欧洲豪门葡萄牙队的友谊赛,有多名要参加亚冠联赛的队员将缺席本次集训,而目前在欧洲联赛效力的蒿俊闵、郑智、邵佳一以及在葡萄牙踢球的两名小将入选。

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和朝鲜队同组,因此他们希望找一支亚洲球队进行有针对性的热身,于是中国队成为了葡萄牙人的选择。距离世界杯开赛仅有三个多月了,在这种热身赛中葡萄牙队很可能派出包括克·罗纳尔多在内的主力阵容。

客场面对强敌,中国队主帅高洪波却被迫继续变阵。由于2月23、24日是亚洲冠军联赛的比赛日,国家队选择让杨智、杨昊、赵鹏等球员随各自俱乐部参赛,然后让几名没有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在欧洲效力的球员补上。刚刚转会德甲沙尔克04的蒿俊闵、苏超凯尔特人队的郑智、德乙科特布斯队的邵佳一都出现在集训名单上,而葡萄牙马夫拉队的张呈栋和贝拉马尔队的王刚也榜上有名,这两名第一次入选国家队的新人将成为高洪波的考察对象。

21日下午国家队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随后将开赴河北香河基地开始为期一周左右的训练,3月3日晚8点45分(当地时间)他们将在葡萄牙科因布拉市市政体育场与葡萄牙队进行比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