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最佳阵容:雷霆青年军领衔 4攻击天才携手30+

2010年02月21日13:43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共有七场精彩比赛进行,多支球队在大换血后进行首演,多位球星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现在就来看下今天的最佳阵容:

控卫:韦斯特布鲁克 31分9篮板10助攻

在今天雷霆尼克斯的比赛中,上半场雷霆一直落后,但是下半场依靠着韦斯特布鲁克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追平比分进入加时,最终121-118击败尼克斯获得胜利。韦斯特布鲁克狂砍31分9篮板10助攻,如此华丽的数据本赛季只有詹姆斯库里得到过。

得分后卫:史蒂夫-杰克逊 35分5篮板5助攻

山猫队今天全队状态不佳手感低迷,只剩下一个人在战斗,那就是史蒂芬杰克逊,他今天砍下了35分5篮板5助攻,除了他之外全队没有一人得分超过12分。杰克逊以一己之力支撑着山猫队,最终尽管5分之差失败,但是杰克逊依然是今天的英雄。

小前锋:杜兰特 36分5篮板

麦蒂的纽约首演,被曾一直把T-MAC当作偶像的杜兰特搞砸,今天雷霆领袖势不可挡的狂砍了36分,连续27场比赛得分25+。尤其是在加时赛中,杜兰特独砍了7分,为雷霆队锁定了胜局。

大前锋:格兰杰 36分7篮板4助攻

面对着顽强的休斯敦火箭队,格兰杰展现出了更加顽强的一面,在上半场火箭领先11分之多的情况下,格兰杰下半场狂砍19分,全场得到36分7篮板4助攻成为了“火箭杀手”,带领着步行者完成了大逆转,在关键的第四节,格兰杰更是3投3中狂砍12分4篮板,彻底浇灭了火箭的反扑气焰。

中锋:博格特 18分13篮板4助攻5盖帽

在今天雄鹿与山猫的比赛中,博格特完全统治了篮下,他狂砍19分13篮板4助攻外加5次封盖,依靠着他在内线的强势表现,雄鹿队牢牢控制住了场上局面。

第六人:艾迪-豪斯 24分5篮板

离开了有总冠军机会的绿衫军,而加盟联盟烂队尼克斯,艾迪-豪斯马上从替补席上用24分5篮板的出色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尤其是在关键的第四节他狂砍12分,加时赛中又得到全队最高的5分,几乎一己之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

(迪卡尼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