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兰特赞麦蒂风采依旧 大卫李惊叹T-MAC凶悍

2010年02月21日13: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美国纽约电(特派记者迈克尔)今天纽约尼克对阵奥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竞争激烈,本是麦蒂“个人秀”的比赛最后被凯文杜兰特抢了风头,KD35拿下36分5个篮板3次助攻,在第四节和加时赛的关键时刻完全发挥了NBA“未来主人翁”的能力,连续命中关键球,最后带领球队客场“偷走”胜利。

“首先我要赞赏我的队友,”凯文杜兰特谦虚地说道,“维斯布鲁克,尼克科林森都发挥得很出色,我只是做好我的本职工作,对他们的出色发挥作出的回应。”

关于自己的偶像麦迪,杜兰特赛后反而表现得很冷静:“麦蒂到哪个队哪个队就会焕然一新,他今天打得很漂亮,这么久没见到他风采依旧,不过我仍然要赢球。”

麦蒂的队友大卫李本场比赛拿下球队最高30分,对于麦蒂的表现,大卫李说:“我觉得他今天和我的挡拆配合很好,我们俩才练了今天一个上午。在火箭队时候,他推进后要面对姚明的低位要球,姚明不是奔跑型球员,挡完了也不是立即拆开杀入篮下要求的类型。所以我很惊讶麦蒂能立即转换自己的角色,适应我们队的挡拆打法。他今天腿没劲,等他体力恢复后,他个人单打会更加恐怖。艾迪豪斯罗德里格斯也都发挥很好。我很喜欢我们新来的这三位球员,我们明天训练后会更加融洽。”

大卫李对麦迪的个人能力毫不怀疑:“你看他今天的表现,给自己创造机会的同时还给队友创造机会,打得很凶悍,一点也不软。我也理解他要给自己的体力一点时间,我对他以及球队的未来都很兴奋。”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