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杰克飙23+8引领大逆转 猛龙多点开花灭奇才

2010年02月21日10:38腾讯体育迪卡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猛龙多点开花胜奇才

猛龙多点开花胜奇才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凭借着最后一节比赛杰克、特科格鲁等球员的出色表现,最终以109-104逆转击败华盛顿奇才

奇才队布莱切24分6篮板,约什-霍华德17分7篮板,弗耶14分6助攻,麦基10分,索顿10分。猛龙队杰克砍下23分4篮板8助攻,巴尼亚尼18分6篮板4盖帽,特科格鲁16分5篮板5助攻,莱特19分,内斯特洛维奇10分。

比赛开始后,猛龙队的大前锋巴尼亚尼状态神勇,连续利用中远距离投篮得分,而奇才方面刚加盟的约什-霍华德更是锐不可挡,他开场就连砍了9分,帮助球队牢牢咬住比分,比赛进行了3分钟双方打成9平。之后奇才控卫弗耶发威,他连续两个三分命中,贡献了8分2助攻,奇才打出一波小高潮26-18领先了8分。猛龙队巴格纳尼、内斯特洛维奇接连冲击篮下,杰克外线三分建功,雷吉-埃文斯最后1分钟连续造犯规4罚3中,首节比赛结束猛龙34-32反超2分。

次节较量,维姆斯罚球得到2分,猛龙将优势扩大到4分,奇才队博伊金斯连砍4分1助攻,布莱切内线强打得手,追成了40平。之后猛龙强攻内线,阿米尔-约翰逊、特科格鲁、巴格纳尼连续冲击篮下,而奇才方面最近的大交易,让内线实力损失严重,及时没有了波什,也难以抵挡猛龙的攻势,结果半场结束猛龙队64-57领先了7分。

进入下半场,特科格鲁先是助攻内斯特洛维奇内线砍分,之后他突破打2+1得手,猛龙69-59领先了10分。第三节之后的比赛,成为了奇才内线布莱切的舞台,他在剩下的10分钟时间里疯狂砍下了14分,他的出色表现帮助奇才逐渐追上并且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奇才88-85反超了3分。

最后一节较量,索顿、霍华德和博伊金斯接连建功,奇才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95-85超出猛龙10分。危机时刻巴格纳尼和怀特连续中投得手,杰克挺身而出连砍9分,追到只差1分。而奇才队从第四节还剩5分半钟开始一分未得,在猛龙队特科格鲁上篮打三分成功,怀特、特科格鲁接连突破得手后,第四节还剩1分半钟时猛龙105-100反超了5分。布莱切内线强打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是卡尔德隆两罚全中将分差又扩大到5分,最终猛龙109-104逆转奇才获得两连胜。

(迪卡尼奥)

相关新闻:

组图:猛龙主场战奇才 巴尼亚尼表现神勇

视频:猛龙vs篮网全场集锦 阿联13投2中仅5分

[责任编辑:icebergj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