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板凳坐穿郑智成边缘人 季末投英超是最佳选择

2010年02月21日01:5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板凳坐穿郑智成边缘人 季末投英超是最佳选择

郑智在凯尔特人的机会越来越少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20日晚结束的一场苏超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主场1比0战胜迪联队,中国球员郑智在本场比赛中获得替补出场的机会,在上场的19分钟时间里,郑智并未用表现征服在场的球迷,在首先的高调加盟,到之后连续坐稳首发,到现在的半替补状态,郑智似乎离凯尔特人的首发阵容越来越远。现在郑智已经年近30,也许下赛季,这位前中国队队长该换一个环境再次延续职业生涯。

虽然这个苏超赛季并未结束,但是在经历过赛季的跌宕起伏之后,郑智似乎越来越清楚自己在凯尔特人队的位置。现在的郑智在凯尔特人队可谓是度日如年,经过了一月份的连续首发之后,郑智在二月份起再次回到了低迷,他已成为了凯尔特人队替补席上可有可无的球员。曾经凯尔特人主帅莫布雷在中场缺兵少将时想到的第一个人就是郑智,而现在随着恩古莫、布朗、马罗尼的回归和季诚庸的加盟,郑智似乎逐渐走向了边缘。这位迟迟不能得志的全能中场球员成为了莫布雷手中的万能替补。

在本场与邓迪联队的比赛中,郑智虽然在第71分钟替补上场,并且表现出了亮点,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郑智已经多场没有获得出场机会,本场比赛对阵邓迪联,凯尔特人队在局面占优的情况下让郑智出任一个全新的位置,也是对郑智的一种试探。在郑智出工出力的同时,不得不面对零助攻和零射门的尴尬数据,在获得首发和替补机会的背后,隐藏在背后的是郑智还是迟迟无法适应苏超的节奏。

曾经在英格兰联赛取得成功的郑智,来到苏格兰之后迟迟无法找到自己昔日的神勇,凯尔特人队的打法多少限制了地面技术流的郑智的发挥,球队也不会因为郑智而改变自己的打法。现在凯尔特人队与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差距有10分之多,莫布雷正在用人之际,郑智迟迟找不到状态莫布雷在人员充足的情况下也不会派上郑智首发。

郑智不是法兰克福旧将高原直泰,也不是凯尔特人队昔日核心中村俊辅,他在国内并没有凯尔特人想象到的中国市场,现在郑智已经落魄为凯尔特人主力阵容的边缘球员之一,本赛季结束,郑智是否愿意留下还很难说。

在英格兰,郑智并不缺乏潜在买家,当初查尔顿队降级英甲,因为工资负担不起所以放弃郑智,本赛季查尔顿大有冲击英冠的势头,如果查尔顿冲级成功,郑智回到老东家也未尝不是好事。另外,英超伯明翰队就曾表示在2010年夏季转会期期间会引进至少一名中国球员,在劳工证的限制下,郑智无疑成为最佳选择。只要双方情投意合,在夏季转会期签下郑智并非没有可能。(obinn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