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小斯22分助队止颓势 太阳赛季最低分无碍射鹰

2010年02月20日12:2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22分助队止颓势 太阳赛季最低分无碍射鹰

小斯22分帮助球队赢得了一场尴尬的胜利(点大图查看本场比赛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 太阳主场迎战东部强队老鹰,这是老鹰连续四个西部客场的第二场,太阳在主场凭借末节的防守压制住老鹰的进攻,最终以88-80取胜。88分是太阳本赛季单场最低得分,追平了2009年12月7日客场88-108输给湖人时的赛季单场最低得分,所不同的是太阳这一次赢下了比赛。

老鹰:约翰逊19分9篮板2助攻,史密斯21分,毕比6分4助攻,克劳福德11分,霍福德10分9篮板。

太阳:斯塔德迈尔22分8篮板,希尔16分,洛佩兹12分9篮板,纳什6分6助攻6丝毫无,弗莱10分。

约翰逊开场就射进中投,斯塔德迈尔、纳什连续出现失误,老鹰4-0反客为主。此后老鹰连续四次进攻无功而返,斯塔德迈尔连罚包办太阳前6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客场的老鹰16-12领先进入暂停。老鹰的投篮命中率急剧下降,太阳抓住机会不断冲击老鹰防线,史密斯贡献3分将比分咬住,首节比赛老鹰仅仅以23-26落后3分。

老鹰在第二节前三分钟的时间里进攻完全熄火,全队只有毕比罚球得到2分,太阳这边的弗莱独得6分帮助主队34-25领先。史密斯和约翰逊内外开火将比分追上,不过主场的太阳牢牢的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希尔的三分球让太阳49-40领先。老鹰频繁突破到内线进攻造成犯规,6罚全中后老鹰完成了一个10-0的攻击高潮,从而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在比分上50-49反超1分。

经过半场休息调整后太阳的投篮命中率依然不高,老鹰抓住机会在第三节开场取得54-49的优势。斯塔德迈尔中投结束太阳的得分荒,希尔加强个人进攻提升太阳火力,纳什中投艰难地将比分杀成57平。此后双方谁都没办法来开比分,太阳在第三节最后3分39秒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带着70-66的微弱优势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霍福德在末节开局连砍4分,迅速帮助老鹰将比分追成70平。此后老鹰的进攻再度熄火,霍华德两次上罚球线都没能得分,克劳福德和约翰逊的外围投篮也找不到准星,太阳抓住机会打出13-0的攻击波,在比分上83-70甩开老鹰。约翰逊和克劳福德联手率领老鹰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拉蒙德森灌篮压制住老鹰的势头。克劳福德连得5分再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纳什断下威廉姆斯的球后中投命中彻底断了老鹰的逆转希望,太阳88-80射下老鹰。(球场浪子)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