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现场:三记大帽扇猛龙两将 阿联变身篮下金刚

2010年02月20日11: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篮网坐镇主场迎战猛龙,目前比赛前三节已经结束,主队以71-82落后。阿联该节通过扣篮得到2分,进攻端表现仍一般,不过单节送出3盖帽令人欣喜。

易地再战后阿联又打一铁,9投0中,不过他倒是在防守端给了内斯特洛维奇一记大帽。但猛龙却将差距再度拉开,特克格鲁三分命中后,客队以61-41领先20分之多!好在康特尼-李侧翼跳投命中,总算稳住了局势。

该节还剩9分31秒时,阿联重扣得手,这也是本场比赛他首次在运动战中得分。杰克突破上篮得手后篮网倒是打出一波高潮,洛佩兹和李连续命中,哈里斯接阿联助攻后远射得手,比分被追近到52-65。

随后的比赛篮网突然找回感觉,阿联尽管进攻端机会不多,但防守却十足卖力,该节还剩7分02秒时,他又给了内斯特洛维奇一记大帽。而随后的比赛进入“哈里斯时间”,他先是打三分得手,随后突破上篮再得2分,该节还剩5分14秒时他又与洛佩兹完成空中连线,双方差距被缩小到8分!

20分的差距,其实也并非遥不可及。士气大振的篮网之后越打越来劲,而阿联在又送出了个人单节的第三次盖帽,这一次成为牺牲品的变成了意大利状元巴格纳尼杜林三分投中后哈里斯突破上篮又得2分,比分变成711-77,猛龙被迫请求暂停。

但暂停后篮网又出现老问题,海耶斯和杜林接连投失,相反巴格纳尼和卡尔德隆连得5分。篮网先前的努力又付诸东流,只能带着两位数的差距进入末节决战。

杨威利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