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雄鹿76人达成4人交易 换人只为清理薪金空间

2010年02月19日09:0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据ESPN报道,密尔沃基雄鹿队在交易截止期前与76人队也完成了一笔交易。雄鹿送出朱迪·米克斯、弗朗西斯科·埃尔森,从76人换来布雷泽克以及洛伊尔·埃维以及一个未来的二轮选选秀权。

埃尔森出生于荷兰,于1999年进入联盟,是一名内线球员,职业生涯到目前为止先后效力于掘金马刺和雄鹿,表现平平,他大多以替补身份登场,他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而米克斯则是一名1987年出生的2009年新秀。

至于76人这边拿出的两名球员,埃维和布雷泽克的合同都将于今年夏天到期,不同的是埃维是2004年进入联盟的中生代球员,而布雷泽克同样是一名老将,所以两队的这笔交易,调整薪金空间的意义大于人员变动的意义。

(马基)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