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夫德31分史密斯准三双 老鹰110-92轻取快船

2010年02月18日13: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夫德31分史密斯准三双 老鹰110-92轻取快船

卡曼两双难挡快船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上午11点30分,亚特兰大老鹰奔赴斯台普斯中心挑战洛杉矶快船。此战前老鹰战绩为33胜18负,而快船则为21胜32负。最终老鹰以110-92击败快船轻松再添一胜。

老鹰方面霍夫德15投12中砍下31分,史密斯拿下20分9个篮板7次助攻,约翰逊得到18分。快船方面卡曼贡献21分和10个篮板,巴特勒和戈登分别贡献18分,史密斯有15分入账。

卡曼跳投得手正式揭开比赛序幕,约翰逊以同样方式命中老鹰本场比赛第一球。在老鹰开局多点开花的进攻下双方分差迅速拉开,威廉姆斯跳投中的后老鹰开局10-4领先。不过之后快船在卡曼的带领下发起反击,随着卡曼节中跳投中的和戈登抛投得手,打出10-2进攻高潮的快船完成了反超。此后两队经过一段时间的比分胶着之后老鹰再度占得先机,节末史密斯上篮得手,快船26-29落后3分结束第一节。

埃文斯第二节率先送出暴扣,史密斯也跳投得手,老鹰33-26领先7分。布朗跳投得手试图稳住局面,乔丹强攻得手后快船32-37还落后5分。不过在老鹰多点开花的进攻下快船很快又遭遇挫折,霍夫德强攻得手后,老鹰43-33已经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快船几次发起反击但却无功而返,节末史密斯上篮又中两分,老鹰56-44领先12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约翰逊率先跳投得手,乔丹完成打三分给予回击。卡曼跳投得手后巴特勒命中三分,快船52-61将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关键时刻约翰逊再度挺身而出,他两罚全中后史密斯也攻进一球,老鹰重新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霍夫德连投带罚又取4分之后,老鹰再度建立起了14分的领先优势。不过快船并未放弃,随着巴特勒接连命中三分,快船75-81只落后6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史密斯率先勾手中的,克劳福德罚中三球,老鹰再度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诺瓦克罚中一球后卡曼强攻得手,快船并未放弃,但史密斯二次进攻得手后霍夫德完成打三分,老鹰依然完全控制局面。随着霍夫德此后送出重扣,史密斯再添两分,老鹰95-78已经领先17分,比赛胜负就此判定,两队分差一度拉开到20分以上。最终老鹰以110-92轻松击败快船再添一胜。(冀州牛

相关新闻:

组图:老鹰击沉快船 霍夫德31分史密斯准三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