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交易威胁众豪强 恐催生联盟新一轮交易潮

2010年02月18日08: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据内幕人士声称,奇才骑士快船达成一笔三方交易,骑士将得到全明星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快船获得德鲁-古登,奇才将会得到伊尔戈斯卡斯以及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

随着奥尼尔的到来,伊尔戈斯卡斯在球队中的地位和作用愈发退化,而且作为一心抢夺总冠军的骑士而言,大Z早已非球队的战略拼图,骑士一直在寻找新的交易,如今他们终于如愿以偿,贾米森的到来将会让克利夫兰的实力再上一层楼。

贾米森作为机动性前锋,能里能外,可以投射三分,还可以冲击到内线得分,而且篮板能力也非常强悍,骑士获得这一悍将后也逐渐将自己首发阵容全明星化,而如今骑士启动这一交易也可能会引发联盟的恐慌,催生其他球队完成大交易。

由于骑士已经追来了贾米森,这也意味着他们退出了小斯的竞争,如果斯塔德迈尔太阳分手,他将会花落他家,而有消息声称热火一直在积极的追求小霸王,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韦德和斯塔德迈尔的联手可能会重塑热火的辉煌。

而作为另外一支豪强,凯尔特人也在积极的寻找交易,此前就有流言声称绿衫军希望将96黄金一代元老雷-阿伦抛售出去,他们曾询价过勇士埃利斯、76人的伊戈达拉以及国王的马丁,如今骑士的大交易已经对绿衫军构成了巨大的威胁和冲击,这可能也会促使绿衫军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交易。

尽管身为东部的中流球队,但是公牛一直没有停止过交易讨论,他们已经和很多支球队进行过洽谈,芝加哥的目标就是继续改善阵容,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

对于西部而言,马刺也欲要送走老将麦克戴斯以及后卫罗杰-梅森,而圣城看上的人是公牛的泰勒斯-托马斯,托马斯能够让马刺的前场阵容机动性,从而弥补马刺前场活力不足的弊病。

而作为如今交易流言的焦点,火箭也在积极的寻求交易,休城如今已经具备了争冠的拼图,他们只是缺少一个能够让球队再度升华一层的球员,一旦他们能够找到这个终极筹码,那么交易也将会一触即发。

转会交易截止日期马上就要到来,在这最后的时刻,也许联盟还会有最后的震荡。(猫大熊)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