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骑士交易只为续约皇帝 鲨鱼走后他们仍是豪门

2010年02月18日08:3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一位华盛顿奇才的记者曝料说,奇才已经与骑士快船完成一笔三交易,交易框架是骑士得到全明星前锋安托万-贾米森,快船得到德鲁-古登,而奇才将得到伊尔戈斯卡斯以及未来的一个首轮选秀权。

骑士虽然拥有小皇帝,但他们只打进过一次总决赛,并且被马刺4-0横扫,说白了这支球队就是詹姆斯一个人的球队,从詹姆斯进入骑士以来,骑士没少想过办法给詹姆斯找来帮手,从新秀赛季的布泽尔、里基-戴维斯,到后来的古登休斯奥尼尔、威廉姆斯,都没有一个人可以分担小皇帝的重任。

这导致了詹姆斯经常在得分、篮板和助攻主要技术统计上占据球队的头名,而贾米森到来可能会改变这一点。虽然贾米森已经34岁,但他的状态非常好,这可能会让小皇帝实现总冠军的梦想。拥有詹姆斯和贾米森后,骑士真正意义上成为了联盟的顶级球队。

如果詹姆斯能够选择留队,骑士强队的角色可持续发展,现在队中奥尼尔五年1亿的合同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得到顶薪,他们仍然可以用奥尼尔留下的工资空间去追求一名超级球星,骑士在未来几年仍然可以成为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如果詹姆斯去选择加盟尼克斯或公牛、篮网之类的,一切都需要重来,这对詹姆斯追求总冠军来说有极大的风险,队友、教练都是新的,一切都要从头开始,事实证明克里夫兰城市虽小,但并没有阻碍詹姆斯的经济发展空间,这几年他的收入猛增。

因此今年夏天以后骑士在完成与小皇帝的续约后,他们还可用奥尼尔的工资空间去追求一些球星,今年夏天自由球员质量非常高,波什、韦德、小斯、姚明、布泽尔、乔-约翰逊都有可能会跟抱詹姆斯的大腿,因此詹姆斯留在骑士是最好的选择。(泉娃)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