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韦德坦言永远铭记达拉斯 库班:没人比你闪亮

2010年02月15日22:57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在今天全明星赛上,当着全场108713名观众的面,韦德砍下28分外加11助攻,率领东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队,他也以毫无争议的优势拿下了MVP,成为热火队史上首位全明星赛MVP。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美联社报道,自2006年拿下总决赛MVP之后,韦德再一次让达拉斯人尝到了痛苦的感觉,在今天全明星赛上,当着全场108713名观众的面,他砍下28分外加11助攻,率领东部明星队以141-139险胜西部队,他也以毫无争议的优势拿下了MVP,他也是热火队史上首位全明星赛MVP。

韦德全场16投12中,28分为全场最高,11次助攻和5次抢断也为东部队最多,此外还有6篮板进账,而这一切都是在31分钟内所完成的。在所有的12张全明星MVP选票中,韦德得到了其中的9票,而勒布朗·詹姆斯波什则分别得到2票和1票。

韦德对自己的技术统计并不太满意,“我想在各个方面都有所建树,如果篮板能再多一点,能让这变得更加特别。”韦德说道。

“韦德是一位不可思议的球员,他的比赛很值得观赏。”诺维茨基表示。

“我为韦德而感到高兴。”德怀特·霍华德说道,“他的职业生涯已经经历过所有的事情,今晚他能得到MVP,我真的为他高兴。”

小牛老板·库班原本提议能让MVP奖杯分享, “哇,你可以说着一切太令人疯狂了。”库班表示,“你是怎么想的?不过看这表现注定是属于迈阿密的了,所以我不应该这么说。”

“今天球场上群星云集,有阿里西亚·凯斯,夏奇拉和亚瑟小子,不过没有人的光芒可以比得上韦德。”库班说道。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盛会,会一直留在我们的脑海与心中,铭记很长的时间,库班和杰里·琼斯(NFL达拉斯牛仔队老板)为我们举办了如此精彩的盛宴……”韦德表示。

(旋木)

[责任编辑:blackl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