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皇帝连送霸气扣篮 最后遭包夹痛失MVP

2010年02月15日13: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5日,东部全明星队以141比139战胜了西部全明星队,詹姆斯出战32分钟拿到了25分5个篮板6次助攻还有4次抢断,虽然表现也不错,但是韦德的表现更为出色,最终詹姆斯错过了成为全明星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夺MVP球员,韦德荣膺本届全明星赛MVP。

东部开场仪式中詹姆斯就是最后一个出场的,比赛开始之前他也照例在诺维茨基基德的主场抛洒镁粉,以前常规赛的时候最多在2万人面前抛抛,今天一来就是10万人,詹姆斯还是毫不怯场,当成自己的地盘。

不过比赛开始才知道这里果然是西部队的地盘儿,诺维茨基连中两球,东部球队却连续出现4次出手不中,9分52秒詹姆斯外线觅得机会三分出手轻松命中,这才算是东部球队开了胡,此后詹姆斯一直隐忍不发连助攻任务都交给了韦德,当然了,诺维茨基略显认真的防守才是詹姆斯难以得分的主要原因,既然身高臂展上比不过,那就在移动速度上找平衡,5分58秒,詹姆斯切入内线接韦德传球上篮命中,东部球队走马换将他依然留在场上,造犯规两次罚球命中之后又抢断诺天王助攻朗多轻松上篮得手,2分49秒杰拉德-华莱士上场换下詹姆斯,这个时候除了霍华德,东部先发五虎中的四个人都已经是替补球员了。

次节一开始詹姆斯并没有上场,直到5分07面他才重新回到场上,刚上来没有半分钟詹姆斯就连续贡献出精彩表演,一次队友抢断他跟进慢三步背身扣篮,再一次则是个人持球强突篮下的换手轻松上篮得分,在他的率领下东部队连攻连中逐渐取得领先优势,临近半场结束,詹姆斯还在场外上演了一次难度极高的扭身救球帮助队友命中三分,换防之后安东尼突破上篮詹姆斯送上大帽,尽管这一球被裁判吹了干扰球,可詹姆斯还是不依不饶追着安东尼一顿调戏。

易边再战詹姆斯仍是东部球队第一次出手的球员,他率队牢牢的掌控着场上的局势,自己强行突破命中之后又助攻韦德跳投得手,后面一球詹姆斯的本意是想让韦德空中接力,可惜两人配合出现失误,最终只用跳投结束进攻,强突造犯规罚中两球之后詹姆斯居然来了一次三不沾,出现这种失误当然要用更精彩的表演来弥补,6分21秒韦德控球詹姆斯中路跟进,詹姆斯接球小风车反身扣篮接引体向上5秒,半分钟过后韦德高抛传球,中路跟进的詹姆斯再次高高跃起反身双手将球重重扣进篮筐!!

暂停回来詹姆斯先是一次三分试投不中,而后就是投桃报李,助攻韦德完成空总结里,4分06秒詹姆斯再次展现出了自己控球后卫出身的大局观,一个巧妙的击地传球穿越了西部队三人封锁线,波什篮下接球轻松扣篮得手!连续送出巧妙助攻似乎让詹姆斯更快进入了比赛状态,2分51秒罗斯精准传球,詹姆斯还是中路跟进双手大力灌筐!

末节,比赛逐渐渗入了更多的决战成分。分56秒詹姆斯重新回来双方只有一份的差距,只可惜休息之后回来詹姆斯的手感似乎不太好,两次出手投篮都没能够命中。詹姆斯的一次强行突破被对手断球,接下来的转身跳投也没能命中,甚至连最后时刻的连续犯规大戏都没有詹姆斯的戏份,当时比分再次打平,谁都知道詹姆斯会去接球,西部队的两人夹防让詹姆斯非常郁闷,也是因为最后时刻的低迷表现,詹姆斯输给韦德无缘MVP,唯一值得安慰的是东部队赢了比赛,詹姆斯也度过了一个还算美好的夜晚。(腾飞)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