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KG称一人球队无法夺冠 大交易难令德克如愿?

2010年02月15日08: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5日,根据《达拉斯星电报》报道,在今天达拉斯小牛华盛顿奇才已经确认了他们的七人大交易,卡隆-巴特勒和布兰顿-海伍德已经成为了小牛的新成员。而在科比-布莱恩特对于这一交易感慨不已表示小牛赚到了同时,号称NBA的哲学家的另一位球星凯文-加内特也支持了小牛的做法。

“我花费了一些时间去思考能不能一个人来拯救球队的事情。”加内特在被问到为何在森林狼效力十多个赛季才离开老东家明尼苏达森林狼时表示,“这让我确实花费了一些时间。”

实际上这未必是加内特用了十多年的时间才真正觉悟了一些事情,他可能一直在为是否离开森林狼挣扎不已,而当他终于开始做出决定的时候,加内特获得了赢得总冠军的机会并最终实现了目标。

“做出决定非常的困难。”加内特表示。实际上对他来说,他曾经很长时间都希望穿着森林狼的球衣捧起总冠军奖杯,不过照球队当时的趋势来看,已经绝无可能了。

作为一个多少年来都一个人苦苦打拼的球星,加内特比任何人都理解现在小牛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的感受,他们都是超级球星,都很热爱自己的球队,但是他们的球队都不能支持他们最终赢得总冠军,而这就要求一些事情必须发生改变,小牛的大交易正式如此。

诺维茨基不愿意离开小牛,但是加内特的想法也没错,一支球队不能只依靠一个超级球星来打拼,这样的结果往往是无功而返。诺维茨基入选了全明星赛,但是他依旧显得很孤独。基德已经太老了,而霍华德也台不稳定了。

在得到巴特勒之后,小牛的锋线战力得到了升级,作为一个好一点的前锋,他的到来让小牛的战力得到了升级,当然这似乎还是不能够确定小牛能够击败骑士和湖人这样的超级强队。当然对于诺维茨基来说,他的年龄似乎还不需要他现在去尝试抱别人的大腿。

诺维茨基深信小牛可以最终取得成功,不过他们或许仍然只是一支赢得一轮或者两轮季后赛就止步的球队。也许到了最后,诺维茨基仍然要像加内特一样,离开小牛去追求一枚总冠军戒指。(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