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暗批火箭亏待麦蒂 闪电侠:他依然有实力

2010年02月14日21:09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纽约邮报》报道,麦蒂本赛季内外交困,饱受质疑,不过作为小兄弟,韦德却依然相信麦蒂的实力,他认为麦蒂需要从火箭那里得到更多的机会,他们去年暑假曾经在芝加哥一起训练。

“我觉得他身上还有料。”韦德说道,“他只是需要时间来证明,他复出的第一场不可能砍下50分,他需要在球队中找到节奏。”

麦蒂本赛季一共就打了6场比赛,场均仅出战7.7分钟,得到3.2分。如果在下周四之前无法达成交易,尼克斯希望他能被火箭所买断,这样的话他们就能够签下麦蒂。不过有内幕人士称,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不想顺着麦蒂的意思行事。

“我觉得他这个赛季应该有打球的机会。”韦德表示,“他的训练确实非常努力,他正在让自己的身体苏醒过来。”

之前有传闻称尼克斯,奇才与火箭商谈三方交易,但这随着奇才和小牛的多人交易达成而告终。几乎被球迷票选进入西部首发的麦蒂目前正在芝加哥训练,陪伴他依然是训练师格沃尔。

“当我看到他的时候,他真的非常努力。”韦德在谈到麦蒂时表示,“看到他在力量房中所展示出的侵略性,你一定会希望能在场上见到他的这些实力。”

(旋木)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