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科比抛的球太高 本想决赛飞越两人头顶

2010年02月14日14: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4日,2010年达拉斯全明星周末今天在美航中心球馆隆重举行。湖人队香农布朗原本是本届扣篮大赛的夺冠热门人物,但是由于各种原因,最终未能入围决赛。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很多人都在问我为什么第一扣临时改变了动作。”香农布朗表示,其实第二次试扣的时候,他本来还是想要完成360度自由女神的动作,但是他希望这次飞得再远一点,所以临时改成了空中换手。

“看重播的时候我觉得还可以啊,可惜评委只给我那个分数。”只言片语中透出了香农的些许无奈。

“跟科比的那个空中接力,我本来打算用一个大风车扣进去的,但是球抛得太高了。”在谈及他预赛第二次扣篮与科比布莱恩特时,香农布朗表示他所表演的并不是预先准备的灌篮姿势。

香农还表示,如果他进决赛的话,他打算同时飞跃科比和姆本伽两个人。不过这句话多半也只能当做是比赛后的笑话,因为姆本伽今天并没有来到赛场。(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