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专家炮轰基德入替全明星 联盟照顾老朽太荒谬

2010年02月13日09: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火箭《t.hedreamshake》的专家汤姆-马丁对基德顶替科比入选全明星表示质疑,在他看了如今的基德,远不如国王埃文斯

似乎联盟非常喜欢能助攻的球员,或者联盟非常喜欢基德。要知道他如今的数据与2005年的布莱文-奈特非常相似,那一年奈特场均贡献10分9助攻,但当时的奈特可是连全明星候选资格都不具备。当然了,基德相比奈特还是有其优点的,毕竟他能投中空位三分,而奈特则不具备远射能力。不过即便如此,基德能够候补入选全明星,仍是一件令人震惊的事儿。

在这里我不并不支持布鲁克斯,但埃文斯显然应该是全明星队的首选。难道一名20+4+5的新秀会不如一名9+5+9的球员?如果不是,那么埃文斯的效率值(20.6)也强于基德(16.6)。即使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基德也无法与埃文斯相提并论。国王的关键球通常会给埃文斯处理,而小牛在面临关键球时,只会要求基德将球设法传到诺维茨基的手中……

双方的差异在各自球队面临关键防守时也能体现,当国王面临关键防守时,埃文斯往往会去盯防对方的箭头球员;而当小牛面临同样的情况时,他们肯定会把基德丢到板凳上。

然而联盟已经做出了最终决定,我知道联盟大概是想保护像基德这样的昔日巨星。但问题是,这样的决定实在是太荒谬了。

杨威利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