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诺天王与詹姆斯争MVP 两大神奇控卫助他加冕

2010年02月12日10: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 2010达拉斯全明星周末,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恐怕是最繁忙的球星之一,作为本次全明星周末的东道主,他也乐意接受各种活动的邀请,在各个场合露面。

“我一直再说,这是我首次以主人的角色准备全明星周末的活动,这在我全明星的经历中是特别的一次,”诺维茨基接受达拉斯当地媒体采访的时候说道,“在达拉斯举办全明星赛,这也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首次,也是唯一一次,这里是我的加,有很多人会光临,全明星周末的主场也是一个很巨大的赛场。”

本次全明星赛主办场地将会在NFL橄榄球联盟球队达拉斯牛仔队主场进行,到时可能会有超过9万名观众现场观看全明星比赛。“我从来没有在90,000-100,000名观众面前打过球,所以,这是将载入历史,这会有一点疯狂的周末,也会是一个比较繁忙的周末。不过,我会享受这一切的。”

“我和特里在(当地时间)周五晚上会举办一个大型的派对,”诺维茨基继续说道,“我会努力享受每一个来临的时刻,尽力让球迷在我们的家里享受到乐趣。”不过对诺维茨基来说,他本次全明星周末最大的目标恐怕是争夺MVP,他虽然并非首次参加全明星赛,但是一直是个边缘角色,更没机会拿MVP,这是他获得全明星MVP的最好机会。

在众多明星缺席本次全明星周末的情况下,诺维茨基将有机会在自己的主场争夺职业生涯的首个全明星MVP。目前,小牛32胜20负的战绩在西部排名第四,诺维茨基场均24.6分7.7篮板的表现居功至伟。以诺维茨基的实力以及他在联盟的人员,他有很大的把握与詹姆斯竞争全明星MVP。

对诺维茨基来说,竞争本次全明星MVP的优势非常明显。其中最大的两个优势,首先他是本次全明星周末的主人,西部明星队的其他队员都会尽量给他表现的机会。另外一个优势是,基德顶替科比进入了全明星,再加上诺维茨基的好兄弟纳什作为西部明星队的首发控卫,相信纳什会努力帮助他去争夺全明星MVP。(球场浪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