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猛龙总经理不去篮网 克朗格洛:感谢股东信任

2010年02月12日10:00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12日,据多伦多太阳报报道。之前多家媒体众说纷纭的猛龙队总经理布莱恩·克朗格洛将会跳出合同另谋高就。目前球队出来辟谣,明确表示克朗格洛将会继续留守猛龙。

“我们官方的解释是,布莱恩是我们的总经理,他哪儿也不会去。”枫叶运动娱乐公司的发言人理查德·裴迪在昨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裴迪透露,近日枫叶运动娱乐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确认了克朗格洛不会在本赛季跳出合同。

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布莱恩·克朗格洛将会一直留守猛龙到2010-11赛季。

“我很高兴。”克朗格洛说,“我很感谢股东们对我的信任,你们的投票是对我的鼓励。”

此前有消息传出,篮网新老板普罗科洛夫现在已经看上了猛龙队的总经理布莱恩·克朗格洛,下一步很有可能会争取挖来科朗吉洛运作篮网队。如此看来,他的如意算盘很有可能就此落空了。(赵暕)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