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韩国媒体歪曲热身赛冲突 国安怒斥黑白被颠倒

2010年02月11日15: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就在2月10日东亚四强赛中韩男足对决之前,同在日本拉练的北京国安队与韩国浦项制铁队热身赛中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今天,韩国媒体率先报道此事,让国安方面气愤的是,韩国方面扭曲事实真相,不切实际地编辑了发生冲突的视频录像,将责任全部推到了国安队员身上。

2月10的国安与浦项的热身赛下半场时,浦项制铁队换上两名外援,两人一上场就动作粗野,先后多次引起国安队员找裁判提出不满。最终,在一名巴西外援侵犯了小将姚爽后,国安队员终于按捺不住,冲上前去质问这名外援。随后,浦项制铁的替补席也突然冲上来几个人,双方陷入混战中。

11日,韩国KBS电视台在发自日本的报道中称,这场热身赛,中国球员太过粗鲁,浦项队队员由于无法忍受中国球员的恶意犯规而出现了双方的群殴场面。韩国媒体歪曲热身赛中的冲突情节完全让国安队员们出乎意料。不仅如此,KBS的报道中还反复播放巴西外援被追打的画面,而对国安主帅被袭却只字不提,同时韩国队员动手打人的画面也被删除并没有电视上公布。

“这个视频完全是对方有意剪裁的!当时的情况是那名巴西外援的小动作非常多,明明是他先动手挑衅我们的。起冲突后,浦项的一名教练模样的人拿着椅子打了我们的助理教练赵旭东一下,郎征看见了就上去制止,结果这个人又用椅子打了郎征,这个时候路姜冲上去把椅子从他手里夺过来。路姜根本不是一开始就拿着椅子冲上场,而是对方拿到场上来的,这是浦项打人的凶器,现在反倒赖在我们头上了,太过分了。”国安上下非常气愤。

对于这个被歪曲了事实的报道,国安全体表示难以理解,明明是对方外援先动手,怎么最后变成国安队挑起事端了?韩国媒体对这场热身赛的报道完全是不负责任的做法。“昨天分明就是他们不对,看看比赛场面就知道,他们一上来就踢得非常猛,尤其是那两外外援,简直就是带着一种敌意来踢球的。”(躲猫猫)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