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11日MVP:库里三双破快船 他会带来更多惊喜

2010年02月11日14: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NBA迎来全明星赛开始前的最后一个比赛高峰日,在今天总共有十场常规赛进行,二十支球队在今天展开厮杀,多位明星球员也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最终金州勇士的超级新人史蒂芬-库里在打出华丽的三双数据率领球队狂胜洛杉矶快船的同时,也压倒了洛杉矶湖人的保罗-加索尔和夏洛特山猫的史蒂夫-杰克逊,成功的赢得了今日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库里抓下了一个防守篮板,这也让他苦苦希望得到的三双数据的目标终于达成,然而尽管如此,对于一位在新秀赛季就22投11中砍下36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引领球队取得大胜的年轻控卫而言,库里的前途仍然可以说是不可限量。

随着布兰顿-詹宁斯状态的大幅下滑,库里已经悄然间登上了新秀实力排行榜上的第二名,并且在上个月压倒了被公认为最佳新人奖头号热门的泰雷克-埃文斯摘下了西部月最佳新人的奖杯,而他也凭借着自己42%以上的三分球命中率在联盟中位列第十一位的同时也在所有新秀球员当中领跑,并且入围了新秀挑战赛和接下来的三分大赛。对于库里而言,加盟勇士毫无疑问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在唐-尼尔森的疯狂体系下,库里很好的融合进了球队,并且已经渐渐成为了勇士的绝对核心。

很少有新秀球员能够像库里这样低调的取得成功,他既没有布兰顿-詹宁斯的得分爆发力,也没有泰雷克-埃文斯的全面表现,然而他的远射能力和抢断能力却依然是新秀当中的佼佼者,并且可以很快的融合进球队的体系。很多人以为库里是一名过于强调个人能力而无视团队协作的球员,但是在得知自己入选三分球大赛成为勇士19年来第一位进入三分球大赛的球员后,库里却表示队友安东尼-莫罗或许比自己更加适合进入三分球大赛的行为,无疑让他被更多的人看高一线。身为新秀丝毫不争抢风头,面对来自发展联盟没有直接参加选秀的二年级前辈如此尊敬,库里在很多方面的特质,都似乎在预示着他注定会成功的未来。

在带着勇士本赛季最华丽的胜利和自己生涯表现最好的一战结束全明星周末前的征程后,在后天的新人大赛上,库里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冀州牛)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