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12篮板平两项新高 篮网末节崩盘惨败雄鹿

2010年02月11日1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12篮板平两项新高 篮网末节崩盘惨败雄鹿

阿联12篮板平两项新高(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篮网主场在前三节还能与对手相持的情况下,又莫名其妙的在第四节崩盘,最终以77-97不敌雄鹿,迎来八连败。不过阿联表现倒还不错,尽管14投仅4中仅得9分,但却抢到12个篮板,其中12个篮板平了个人赛季新高,同时5个前场篮板也平了个人赛季新高。

哈里斯27分9助攻,李11分5篮板,阿联,洛佩兹和海耶斯都是9分。雄鹿方面博格特22分9篮板,伊亚索娃18分6篮板,里德诺17分8助攻。

阿联今天开场后热烈追求篮板,不到5分钟个人就已有5个篮板入账,效率之高令人乍舌。主队在篮板的保障下也顺利开局,阿联与哈里斯连续投中后以10-2领先。虽然雄鹿之后连得4分,不过阿联随即妙传助洛佩兹完成扣篮,又造伊亚索娃的犯规并两罚一中。首节还剩4分50秒,阿联底线勾手命中,篮网以15-8领先。但随后雄鹿反击,替补登场的伊亚索娃连连强攻得手,并在首节还剩2分14秒时造阿联个人第二次犯规,导致首节砍下5分7篮板的小易被迫暂时下场。好在篮网仍掌控局势,亨弗里斯连得4分后杜林压哨三分命中,主队以26-20领先结束首节。

然而次节风云突变,首节还风调雨顺的篮网遭到对手急袭,一波11-1的高潮将新泽西打的晕头转向。范德维奇无奈之下只能换上阿联,但后者也有负众望,登场后一次突破上篮不中,又不慎出现一次失误。好在队友对于阿联今天的表现还算信任,半场还剩5分40秒时哈里斯送出助攻,阿联圈顶投中将比分变成31-36。之后哈里斯逐渐掌控比赛,他连得5分后又连续助攻海耶斯,后者接连命中后篮网在半场还剩1分40秒时以43-42反超。阿联半场手感不佳11投仅3中,不过却抢到10个篮板,其中有5个前场篮板。而两队半场也算平分秋色,以44-44的比分进入后半局。

易地再战后双方一度僵持,比分也交替上升。阿联该节依然保持对篮板的渴望,个人的篮板总数已经上升到12个,距离职业生涯最高(13个)仅一步之遥。但该节他出手机会寥寥,仅有的一次突破上篮还被博格特无情封杀。篮网该节一度与对手相持,洛佩兹与哈里斯完成空中接力后,主队仅以59-60落后。但该节最后3分41秒篮网仅靠洛佩兹罚球拿到1分,却让对手8-1的小高潮,三节战罢,篮网以60-68落后。

然而末节开战后篮网又犯老毛病,雄鹿一波残忍的10-0后,双方差距被拉开到了18分!范德维奇随后将阿联等主力悉数替换上场,但即使阿联在比赛结束前5分33秒时投中个人第4球,对于篮网来说也只是杯水车薪。相反随着伊亚索娃底线三分命中,雄鹿以91-69领先22分之多……比赛随之进入垃圾时间。

杨威利

相关新闻:

篮网评分:哈里斯独勇难救主 阿联冰火两重天

阿联打老东家心太急 进攻不合理篮板球成亮点

易建联半场强硬未延续 终以打铁状态迎来春节

哈里斯完胜詹宁斯却更痛苦 27+9依然遭遇溃败

视频:篮网vs雄鹿半场集锦 汉弗里斯突破暴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