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奇才尼克斯密谋大交易 麦蒂有望落户纽约

2010年02月10日17:05腾讯体育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美媒体报道,据内幕人士曝料,火箭目前正在积极推动关于麦蒂的三方交易,另外两支参与交易谈判的分别是尼克斯以及奇才

按照内幕人士的说法,交易方案如下:火箭把麦蒂甩给尼克斯,奇才把卡伦·巴特勒和布兰登·海伍德送往火箭,尼克斯把阿尔·哈林顿交易到奇才,而奇才方面还需要得到另外一位球员,一个选秀权以及一些现金来完成交易。关于搭头人选还正在商议之中,但三方交易的整体框架已经初步成型。

众所周知,自去年12月以来,火箭就一直在兜售麦蒂23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随着转会截止期的到来,火箭与各支球队的谈判也将进入高潮。之前麦蒂最热门的两个下家分别是奇才以及76人,而圈内人似乎都有一种共识,那就是最终有可能接手麦蒂的还是尼克斯,因为纽约人对到期合同的渴望最为迫切。

火箭目前的思路是只愿送出麦蒂,而不准备放弃任何一位潜力男,这其中包括了洛瑞,巴丁格,布鲁克斯以及兰德里。而尼克斯对于火箭的这些高性价比合同并没有多少浓厚的兴趣,他们唯一的想法就是希望能尽快清理薪金空间,争取在今年暑假完成重建,而换来麦蒂的2300万美元到期合同则是最便利也是最可行的操作方式。

(旋木)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