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兰特连续25场砍25+ 雷霆擒开拓者获六连胜

2010年02月10日1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杜兰特连续25场砍下25+

杜兰特连续25场砍下25+(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比赛实录】【技术统计】【精彩视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波特兰开拓者队坐镇主场玫瑰花园球馆迎战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此役,开拓者队核心布兰顿-罗伊继续因伤缺阵。最终,经过四节激战,开拓者以77-89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雷霆则取得了他们近五个赛季以来的首次六连胜。

开拓者方面,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到15分15个篮板4次助攻,安德烈-米勒贡献22分6个篮板6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图姆得到12分4个篮板,丹特-库宁汉贡献14分6个篮板。

雷霆方面,凯文-杜兰特砍下全场最高的33分,还有11个篮板进账,这是他连续第25场比赛得分达到25分,杰夫-格林得到17分,詹姆斯-哈登贡献13分。

首节比赛,凯文-杜兰特的中投为雷霆队首开纪录。然后,杰夫-格林两次进攻得手,雷霆在开场后四分钟内打出一波8-0的攻击波。而开拓者这边直到本节比赛还剩下7分48秒时才由米勒上篮拿下首个两分。但是,雷霆随即在杜兰特的带领小再次打出一波7-0,客队以15-2取得领先。开拓者队在巴图姆的带领下进行反击,直到本节比赛结束,他们仍以17-23落后。

次节比赛,科里森的上篮帮助雷霆将比分差距拉开到10分。这时,第一节发挥不佳的阿尔德里奇连得7分,开拓者将分差缩小到6分。杰夫-格林的三分球帮助雷霆稳住领先局面,但是,库宁汉和米勒的连续进攻得手之后,开拓者进一步蚕食了雷霆的领先优势。本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41-41。

易地再战,双方竞争激烈程度逐步升级。杜兰特命中三分,阿尔德里奇立即在内线连得4分还以颜色。本节比赛还剩下5分09秒时,米勒上篮得手,开拓者取得比赛开始后的首次领先。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交替上升,直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开拓者以61-59暂时领先。

进入最后的第四节,格林和哈登连得6分,雷霆重新确立4分的领先优势。然而,开拓者并未找到很好的反击办法,反而雷霆队哈登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球,客队在比赛还剩下8分14秒时以72-63领先。开拓者队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米勒连得5分,主队将分差缩小为5分。然而,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却接连命中两记关键的外线投篮,雷霆队在比赛还剩下1分37秒时以87-72领先。开拓者队无力回天,只能在主场送给对手六连胜。

(小九酷酷)

相关新闻:

视频:雷霆VS勇士全场 韦斯布鲁克拿下准四双

UCLA控卫比肩乔丹 雷霆为他放弃易建联队友

最佳阵容:雷霆控卫恐怖准四双 詹姆斯飙47分

杜兰特29分埃利斯低迷 雷霆胜勇士迎五连胜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