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巴萨引援锁郑智前队友 ZZ恩师称他上帝的礼物

2010年02月10日11: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引援锁郑智前队友 ZZ恩师称他上帝的礼物

郑智前队友马吉德•布格赫拉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太阳报》爆料,前郑智队友马吉德•布格赫拉(MADJID BOUGHERRA)已经被列入了巴萨的引援名单。据称,巴萨技术组将继续追踪此人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以待定夺。据披露,西甲塞维利亚俱乐部同时对这名27岁的防守悍将有兴趣。

虽然巴萨去年夺得了6冠王,但他们一直在寻求增强队伍的厚度。特别是中卫位置上尤为需要补充:老队长普约尔即将年满32岁,马克斯状态每况日下,齐格林斯基持续的低迷又被打上了水货标签,并且巴萨技术组目前无法确认被十字韧带伤势困扰19个月的阿根廷中卫米利托的竞技状态能否恢复,整个中卫位置只有皮克处于上升期。

巴萨技术总监贝里吉斯坦在非洲杯后提供给瓜迪奥拉一卷DVD,瓜迪奥拉对这位阿尔及利亚国脚的精彩表现,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1982年10月7日出生的布格赫拉拥有西班牙和阿尔及利亚双重血统,身高188cm,体重89公斤,场上司职中卫。正面防守能力出色,速度不慢,并且有一定助攻能力。09年获得“阿尔及利亚足球先生”以及“阿拉伯金球奖”的他,在本赛季欧冠赛场面对德甲斯图加特打进的精彩进球让他进入了一些顶级俱乐部球探的视线。不久前布格赫拉曾表达过在本赛季结束后重返主流联赛效力的意愿,当时他对英超表达了一定好感。

目前效力于苏超格拉斯哥流浪者的布格赫拉在07/08赛季和中国球员郑智曾是队友,当时查尔顿主教练帕杜高赞布格赫拉和郑智“是上帝给我在查尔顿的2份礼物”。 08年夏天苏格兰豪门花费250万英镑从查尔顿收购这位球员,在帮助球队获得联赛以及杯赛冠军之后,他已经是教练和球迷最信任的后防铁闸。在国家队,阿尔及利亚凭借附加赛1比0力克埃及,24年后重返世界杯决赛圈,防线领袖布格赫拉功不可没。

布格赫拉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不仅仅关系到黑马阿尔及利亚的的命运,更关系到他职业生涯的命运。

(McDreamy)

[责任编辑:xiao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