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全明星赛首次在露天举办 现场球迷有望超10万

字号:T|T

扣篮大赛说了半天,勒布朗·詹姆斯不参加、科比不参加、连前两年一直给球迷带来快乐的“魔兽”霍华德也功成身退了。不过没关系,尽管少了大牌球员的参与,今年的NBA全明星扣篮大赛的精彩可绝对不会打折。

举其中一个人的例子,你就知道这些扣将们的水平不可小视。香农·布朗,湖人队的扣将,他的绰号包括:“人类滑翔机”、“炸弹腿”、“人类弹簧高跷”……如果绰号还不够证明他的扣篮水平有多高,那么听听他老大科比和“魔兽”霍华德的评价就知道了。

“哈哈,他比我跳得高,比迈克尔·乔丹跳得也高,我们都是6尺6寸(6英尺6英寸、约1米98),他才6尺1寸(6英尺1英寸、约1米91),但他能窜到屋顶上去。”科比这样评价他的队友。“魔兽”霍华德也很看好布朗,“我支持他和德罗赞进行最后对决,看香农扣篮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他是那种联盟中为数不多具有惊人弹跳力、有能耐去竞逐扣篮王的人。”霍华德说,“他是属于卡特、乔丹、威尔金斯一类的扣篮高手。”

有足够优秀的弹跳和扣篮能力,香农·布朗就只缺一个好的创意了,想不出像霍华德扮“超人”那样的好创意?没关系!香农·布朗请教了一位好老师——美国总统奥巴马。湖人队在1月25日造访了白宫,受到了总统奥巴马接见,香农·布朗也借此机会找总统支招。“他很可能会为我展示些什么,”布朗说,“他是个左撇子,很可能会一些我所无法掌握的技能。他给我秀了几个球,帮我找了点儿别的思路。”

怎么样,有美国总统的支招,香农·布朗的精彩一扣很值得期待吧。除了布朗,华莱士、德罗赞和戈登也都是拥有异常出色弹跳能力的扣将,加上内特·罗宾逊,相信这届扣篮大赛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到昨天为止,据NBA官方透露,全明星赛门票已经售出了超过85000张,离达到十万人的目标不远了,而这也是NBA全明星赛第一次放在露天举办。

据了解,这个体育场可以容纳105121名球迷同时观看一场球赛,是美国橄榄球联盟达拉斯牛仔队的主场。而如果有需要,这个体育场甚至还能再增添几千个座位。除了是露天场地之外,这个经橄榄球场改造而成的赛场还有一个离地160英尺(约48.8米)的中央显示屏,球迷们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能够清楚地看到比赛,这正是这座球场和今年的全明星赛能吸引到如此多球迷观看比赛的原因。

昨天,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已经宣布由快船队的中锋卡曼顶替受伤的布兰登·罗伊参加全明星赛,加上之前比卢普斯已经顶替了同样受伤的克里斯·保罗,目前已经有两名球星告别了本届全明星周末。而另外两位更加重量级的人物现在也对自己能否参加全明星赛犹豫起来:科比和艾弗森

科比由于浑身的伤病,目前正在考虑是否参加比赛,他表示自己“既不是先知也不是白痴”,能否参赛还要看到时候的身体状况。而另一位超级明星艾弗森因为要照顾自己病重的女儿,也一时间无法确定自己是否能参加比赛。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