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巴里:黑豆未来定超帕克 莫雷:他超出我想象

2010年02月09日09: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北京时间2月9日,《火箭官方网站》消息,布鲁克斯在火箭队的三个赛季,他的进步非常明显,他有着惊人的速度和控球能力,他在本赛季场均得到19.5分,这是职业生涯最高的;投篮命中率达到43.1%,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3%。

在联盟中,防守布鲁克斯是件很头疼的事情。因为你贴得太紧,布鲁克斯一个加速就能摆脱你的防守;而你又不能离得太远,否则布鲁克斯可以立即跳起投三分球,命中率还不低。火箭总经理莫雷在2007年首轮第26顺位选中布鲁克斯,他说,“布鲁克斯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我们的想象。”

布鲁克斯是怎样做到的吗?因为他身高只有6尺,体重也只有161磅,这在联盟中都是不利的因素,那么他如果发挥自己的特长弥补自身的不足呢?

比如投篮的准确度,准确的说是三分球准度。显然,在球场的任何一个位置,布鲁克斯都能投进三分球。火箭在上个赛季的交易给了布鲁克斯很大的发展空间,现在还不能说布鲁克斯就是一名超级球星,但这是他第一次作为首发打满整个赛季。

事实上,NBA电视台评论员巴里帕克、布鲁克斯都做过队友,他最有发言权。“像布鲁克斯这么快速的球员,他可以过掉对手,到球场上的任何位置去投三分。我认为布鲁克斯的潜力比帕克还要大,帕克一直在苦练投篮,但是他的投球能力仍然不可靠,而且他也无法投中三分,从这方面来说,他达不到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的要求。”

“我认为布鲁克斯可以在任何位置投篮,他有很好的脚步移动,他比任何人都理解如果发挥自身的运动能力。当然,帕克比布鲁克斯强壮,保罗虽然不高大,但是他的对抗能力仍然强于布鲁克斯。在防守这些控卫的时候,布鲁克斯将遇到挑战。此外,布鲁克斯组织进攻的能力还有提升的空间,这意味着他仍有进步的潜力,他还要提高决策性和控卫能力,我相信他有这样的机会,他可以让莫雷和阿德尔曼非常兴奋的。”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