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四招可彻底冻结休城 洛瑞受伤影响很大

2010年02月08日10:25东方体育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上去火箭确实有理由让人大吃一惊。

前一场他们在孟菲斯横扫了灰熊,并且还干得很棒。这次虽说开局也有些缓慢,不过还是在主场对76人时累积了13分的领先优势。

你也许会觉得这个时候战胜对手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也许会以一场大胜迎来三连胜。获取队员们也是被差不多的假象给蒙蔽了。

我们也许现在对这事有了更好的理解。

火箭不能假设任何事情,没有什么事是肯定的,这我们在过去已经看到过太多次,他们的防守是这么脆弱,所以他们根本没有任何犯错的余地。

火箭损失了扭伤脚踝的洛瑞,在发挥最好的一个晚上他不得不提前离场。而巴丁格形同梦游,他们也没能在需要的时候从板凳球员那里得到帮助。当76人绕前防守阻碍了兰德里后,进攻端也开始挣扎。

每当有队伍包夹兰德里、每当队伍打区域联防时,火箭总会有相同的溃败,或者当他们换人防守或者他们低位绕前的时候也是如此。

火箭懂得如何对待一种防守方式,他们会迅速地把球转换到弱侧,不过当他们前进路上碰到阻碍时,他们就崩溃了。

赛季中有一度他们打得足够好,所以也许看不到是什么在等待着他们,不过现在,失败不应该是件很令人吃惊的事了。

[责任编辑:Quincy 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