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郑智离首发渐行渐远 ZZ自我救赎前该反省自己

2010年02月08日00:12腾讯体育obin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郑智替补出场却没有什么表现

郑智替补出场却没有什么表现

腾讯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2月7日进行的一场苏格兰足总杯比赛中,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4比2逆转苏甲的弗姆林队。上轮郑智在替补席坐满90分钟后,本场比赛第69分钟终于获得替补出场机会,可惜并未有出色的发挥。从连续五轮首发到现在表现平淡的替补,郑智似乎离首发渐行渐远。

在本赛季开始时,主帅莫布雷钦点郑智加盟凯尔特人队,郑智的到来让人充满了期待。首先获得首发和替补位置,之后郑智一度沉沦,未能获得太多出场机会。直到一月份的到来,郑智才获得了真正意义上的良机,球队伤病球员的增多和国家队的征调让郑智获得了难得的机会,在外界认为,一月份是郑智实现自我救赎的良机,在一月份,郑智一度坐稳了凯尔特人队中前卫的头把交椅,但是他的类型显然与莫布雷的布阵格格不入,并未有太好的发挥。在2月初,众多球员的回归让莫布雷手中能用的球员多了起来,郑智也逐渐丧失了主力,在上场联赛对阵基尔马诺克的比赛中,郑智稳坐90分钟替补席,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原本以为本场对阵苏甲第六的弱旅郑智有机会获得首发,但是首发中前卫上已经是伤愈复出的布朗。

布朗作为凯尔特人队当仁不让的中前卫,在赛季初一直是凯尔特人队的绝对主力中前卫,郑智的加盟虽然多少威胁到布朗的位置,但是郑智在大半个赛季的时间里还是未能展现出昔日在查尔顿队的风采,在1月连续坐稳5次主力未能出彩的情况下,主帅让布朗取代郑智也不难理解。

在本场与邓弗姆林队的比赛中,郑智在第69分钟的时候替补右后卫卡迪斯出场,而喀麦隆后腰恩古莫站在了卡迪斯的位置镇守右路,郑智出现在了后腰位置。郑智作为后腰本赛季多次出场,但是表现平平,而这次再次没有发挥出上佳的表现。在近7轮比赛中,郑智出任了前腰、后腰和左前卫三个位置,他的表现非常平淡,这样以来,主帅莫布雷也很难将其定夺。而且不要忘记的是,在他出任后腰的同时,这个位置还有一个表现出色的韩国小将季诚庸。

虽然郑智在英格兰的联赛中取得了成功,但是在苏超凯尔特人队中,郑智却迟迟没有找到出色的状态,这除了与球队战术打法有关外,一定程度上郑智也该认真反省自己,真正认清自己的实力。(obinna)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