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苏足总杯-凯尔特人4-2晋级八强 郑智替补出彩

2010年02月07日22:09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晚,在苏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一场交锋中,凯尔特人客场4比2击败苏甲球会弗姆林,进入八强。我国球员郑智在第69分钟时替补登场,帮助凯尔特人保住胜局。罗比·基恩同样在下半场被换上,他在第68分钟罚入一记点球。

凯尔特人近来状态起伏不定,在周中的苏超联赛上,他们客场负于排名倒数第二的基尔马诺克,距离榜首的格拉斯哥流浪者分差达到10分,夺冠希望渺茫。而在罗比·基恩等强援加盟,中场主力恩古莫回归后,我国球员郑智的主力位置不保,周中他在五轮首发后首次在板凳上坐满90分钟。如今,杯赛赛场已经成为中国先生最后的救赎舞台。

遗憾的是,经过权衡莫布雷并未让郑智首发,而是继续坐在替补席上。和他同样进入替补名单的还有头号球星罗比·基恩。比赛的前15分钟,凯尔特人明显占据进攻主动,连续获得4次角球机会。但在弗姆林严密的防守下,绿衫军并未获得进球良机。比赛的第20分钟,凯尔特人首先抓住机会,卡马拉突破射门命中,比分变成了1比0。仅仅一分钟之后,主队也抓住机会。格拉汉姆的射门攻破博鲁茨的十指关,邓弗姆林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扳平之后的邓弗姆林士气大振,开始占据主动。第23分钟,格拉汉姆的射门稍稍打偏。第28分钟,科克在禁区内被卡迪斯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科克亲自主罚命中,邓弗姆林2比1反超取得领先。落后的凯尔特人随即展开狂攻,第41分钟,拉斯姆森的头球攻门差之毫厘。两分钟后,拉斯姆森终于抓住机会射门命中,凯尔特人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2比2平。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用罗比·基恩换下了科罗萨斯,全力展开进攻。罗比·基恩上场后,凯尔特人的进攻有所改善,他在十分钟内连续送出两次攻门,均造成了威胁。第59分钟,邓弗姆林后卫伍兹忙中出错,不慎将球打入自家球门,凯尔特人3比2反超取得领先。

第66分钟,凯尔特人用麦吉迪换下卡马拉。一分钟后,罗比·基恩突入禁区被麦卡恩放倒,主裁判判罚了点球。随后罗比·基恩亲自主罚命中,凯尔特人4比2扩大优势。第69分钟,凯尔特人用出最后一个换人名额,郑智登场替下卡迪斯。郑智上场后,凯尔特人在前场的优势依旧非常明显,不过几次机会他们均没有把握住。郑智虽然表现积极,但是由于拿球机会不多,因此没有获得有威胁的射门机会。最终,凯尔特人4比2击败邓弗姆林,晋级苏格兰足总杯的八强战。绿衫军下一场比赛将在2月11日展开,他们将在苏超联赛中主场对阵哈茨。

邓弗姆林阵容(4-4-2):

门将:1号弗莱明

后卫:2号伍兹(81分钟,12号罗斯)、4号贝尔、5号麦克格里格尔、3号麦卡恩

中场:7号吉布森、6号道维、8号费恩(69分钟,14号卡德尔)、9号格拉汉姆

前锋:10号科克(74分钟,15号霍尔默斯)、11号伯克

凯尔特人阵容(4-4-2):

门将:1号博鲁茨

后卫:52号卡迪斯(69分钟,27号郑智)、22号洛文斯、38号汤普森、21号布拉夫海德

中场:8号布朗、6号恩古莫、17号科罗萨斯(46分钟,7号罗比·基恩)、15号卡马拉(66分钟,46号麦吉迪)

前锋:9号萨马拉斯、19号拉斯姆森

(Ben)

相关新闻:

郑智离首发渐行渐远 ZZ自我救赎前该反省自己

两人替补上场处境却相反 基恩教郑智啥叫大牌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海外球员新闻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